close

IMG_6509

終於完成了長久以來的願望之一“穿韓服”

也要很感謝我親愛的Y願意陪我一起完成心願

本來是計畫要去景福宮的,所以就預定了離景福宮比較近的Hanbok plus

當然啦Hanbok plus韓服款式也比較符合我的風格

但萬萬沒想到預定穿韓服的那天,竟然是景福宮休館的日子(星期二)

還好這個悲劇還是在前一晚的晚餐,遇到的好心台灣人和我們說的

不然當天在韓服店聽到這個消息,我可能會現在店裡先一陣崩潰

IMG_3867

(大門深鎖的光化門)

幸好還有一個昌德宮可以去,只不過路程稍微遠了一點,但是沿路上的銀杏也是很美

IMG_3876

去的時候還沿路蹦蹦跳跳地去,整個開心的不得了

結果回程差一點趕不上還韓服的時間(昏倒)

IMG_3868

昌德宮也和景福宮一樣穿著漂漂亮亮的韓服就免門票!!!

宮裡超級好拍,和韓服超搭的,一不小心會以為自己穿越了古代

因為整個宮裡超多人穿韓服的,連歐美旅客也來體驗

而且我們還碰到一對可愛的歐洲老夫妻,一直偷拍我們

後來我就直接問他們要不要合照(其實是自己擔心偷拍的照片會臉歪嘴斜的)

IMG_3871

IMG_3875

IMG_6368

IMG_3870

IMG_3872

快來仔細瞧瞧這套我超愛的韓服

一進去韓服店,我立刻把這件裙子牢牢地拿在手上(很怕被拿走)

我就是那種暖色系類型的人,滿多人都不愛這種大紅大橘的顏色

但是這些顏色搭在我身上就是一個合字

相較之下,藍色這種冷色系調的,在我身上就會有點怪(苦笑)

然後我又不愛那種像皇后風格比較成熟風的韓服

所以我覺得我選的這套根本是我的命定韓服

裙子選好後,會有姨母來幫你搭配上衣,通常他們配的都滿好的

姨母選了好幾件給我,我都滿喜歡的,可是因為尺寸的關係,也放棄了喜歡的

(因為本人身材胖胖的,胸部也不小,外兼虎背熊腰)

但是我真的要大聲說穿這套韓服走在路上,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容光煥發

當然那天天氣也是好的不得了,光線超充足,怎麼拍都好美好喜歡~~~~

所以我親愛的Y就一直被我吵著幫我拍一堆照

IMG_6412

IMG_6351

IMG_3869

還有選擇Hanbok plus其中一個原因,是他們有幫忙弄頭髮

本人就是一個手殘+懶,所以一定要找有幫忙弄頭髮的韓服店

不然穿的美美的韓服,配著一頭亂髮,根本就是會被雷劈!

然後經過店裡的店裡歐泥的巧手,三兩下就幫我弄好頭髮了

雖然很簡單,但是也滿優雅大方的,我個人是超級滿意的

而且修飾臉型的前面幾根頭髮,也是落下的很自然

妝的部分,就是我自己畫的,沒有什麼特別誇張的部分

IMG_6487

IMG_6384

放上我親愛的Y的韓服照,其實我也滿喜歡她這套的

不過有點可惜,因為她選的是黃色,然後當天太陽滿大

所以拍照的時候,裙擺的黃色都被光線吃掉,非常不顯色

不然這套其實很可愛,因為她的裙擺有小粉紅花做點綴

超級符合她的個性,低調的少女心,相較之下我就是浮誇的少女心

IMG_6485

最後放上幾張被Y偷拍的照片

因為Y她最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,所以總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捕捉幾張

但其實看到照片後,也滿感謝她的,不僅沒有臉歪嘴斜,還很自然不扭捏(喜歡)

IMG_3873

IMG_3877

寫到最後,自己又被自己的韓服燒死,以後有機會想要冬天去穿韓服

最好拍照的時候,還有一些積雪這樣,感覺會很美,但應該會被凍死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